close

*【簡介】:

這個系統跟我部落格內介紹的ClixSense 差不多,

都是可以透過點擊廣告的方式,賺取美金

可以用來宣傳自己的網站以及部落格。 

*【付款、領款方式】:PayPal、Payza、SolidTrustPay

*【是否需要付費】:免費加入,也可購買相關加值服務讓美金賺更快

請注意~~下線點閱獎金可獲得:100%。

這意味著當你的某一個下線今天有0.2美金的收入 你的帳號裡的金額也會跟著增加0.2美金  (決不影響下線本身自己的收入唷,只是讓彼此都能得到0.2的美金唷)

這是很可怕的唷!假如你有100個下線呢?一天就有20美金!

以下是註冊教學:

(註冊以及再點廣告時如果覺得英文版不方便看,可用google瀏覽器 使用右鍵 翻譯成中文(繁體)) 


請點我註冊


註冊 ,開啟 網頁後 請至右上角點擊 Register(註冊)

註冊.jpg 

 請輸入個人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及記住自己的帳號密碼)

貼心提醒~姓,名字請用英文註冊以護照拼音為主 

1452077888846.jpg 

註冊完畢就可以開始點擊衝浪廣告囉~



註冊請點我



Trafficmonsoon功能教學請點擊已下教學聯結

Trafficmonsoon網賺系統(點擊廣告+現金連結教學)


最後~

恭喜你選擇了一個對的兼差工具,  【ClixSense、Trafficmonsoon、MIS 】    

這三套網賺系統 讓我能好好的規劃自己平日的生活,不用再煩惱短短的幾個小時我該怎麼運用才可以再多賺點又能把家裡的生活打理好。

不管是上班族,全職媽媽,學生 都可以透過網賺系統為自己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只要有 電腦 或者是 手機 能上網即可。

我的部落格內另有兩套網賺系統,可點已下文字連結^^



ClixSense網賺系統教學


MIS網賺系統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